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旅游 > 旅游动态
桃江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推进新型工业化、竹产业、全域旅游发展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4 09:03 信息来源:县电子政务办(信息中心) 县委办 作者:刘琼 王勇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刘琼 摄

县委书记汤跃武在会上讲话   刘琼 摄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主持会议   刘琼 摄

  4月23日下午,桃江召开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推进新型工业化、竹产业、全域旅游发展大会。县委书记汤跃武在会上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陈万军在会上宣读相关考核情况通报,全体在职实职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今年的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了用1~2年时间,推动建材、装备制造、竹产业、电子商务、文化旅游、食品六大产业产值都过百亿元,实现桃江经开区(含灰山港工业集中区)规模工业增加值过百亿元的奋斗目标。
  会议审议通过了针对这一目标出台的《桃江县六大百亿产业和规模工业增加值百亿园区培育两年行动计划(审议稿)》,并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汤跃武在会上强调,要高度统一思想,切实加快产业发展步伐,打造六大百亿产业和规模工业增加值百亿园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突出工作重点,积极推进六大百亿产业和园区规模工业加速提质升级、做大做强;要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如期实现打造六大百亿产业和规模工业增加值百亿园区的奋斗目标,推动桃江高质量发展。他要求与会人员严格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凝心聚力,锐意进取,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实现打造六大百亿产业和规模工业增加值百亿园区的奋斗目标,为推动桃江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正科级及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科工、商务、文旅广体、林业、经开区、灰山港工业集中区全体班子成员,县竹产业办、县旅创办主要负责人,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陈倩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