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桃江名片
2010中国最佳粤商投资城市
发布时间:2013-07-15 14:54 信息来源:技术部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从2010中国上市公司与城市发展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最具竞争力100强、中国最具竞争力城市100强、中国最佳投资城市发布会及投资对接交流会上传来好消息:在大会发布的“2010中国最佳粤商投资城市”和“2010中国最具竞争力城市100强”的榜单中,我县均榜上有名,分列第13位和100位,展示了优越的发展前景和无限的生机活力。
  “首届中国上市公司与城市发展论坛”是由中国上市公司发展研究院、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中国排行榜网站和《南方企业家》杂志社联合举办,主题是转变经济方式  合作共赢发展,活动旨在迎合中国各城市招商引资和经济发展,为中国上市公司、民营企业以及区域产业转移寻找最佳的促进城市作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