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桃江名片
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
发布时间:2013-07-15 14:54 信息来源:县委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桃江县委、县政府坚持把加快科技进步作为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农业产业化和新型城镇化,实现富民强县的重要举措来抓。县委、县政府出台了《关于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的决定》,围绕县内主导产业,把发展核心技术、增强自主知识产权、创建知名品牌作为自主创新的努力方向,加快实施重点科技攻关,加大政策和资金扶持力度,着力培育高新技术产业和企业。近两年,全县用于科技项目、产业化建设的资金达4.8亿元。
  至2009年底,全县共拥有民营科技型企业26家,科研机构5个,新兴管件、桃花江实业、新型机械、虎山锑锌、世益牧业等5家企业先后被批准为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12月,国家科技部评定桃江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