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桃江名片
桃花江竹材科技入选“中国家居综合实力100强品牌”
发布时间:2019-12-12 08:16 信息来源:桃江县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近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第五届五次会议召开,会上,桃花江竹材科技成功入选第三批“中国家居综合实力100强品牌”,这是我县竹业企业在国内获得的又一殊荣。

       “中国家居综合实力100强品牌”评选是由《中国林业产业》杂志会同60多家知名媒体并联合有关单位开展的面向国内家居行业顶级企业的评选活动。该评选活动一共举行了三次,第一次评选出了25家,第二次评选出了49家,本次评选出了26家,至此,100强企业名单已经全部出炉。

       桃花江竹材科技全称“湖南桃花江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县竹产业行业的标志性企业。这次该企业的成功入选,将对我县竹产业的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刘琼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