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桃江名片
桃花江镇凤凰山社区荣获2018年湖南省平安社区创建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19-02-22 09:38 信息来源:桃花江镇 作者:黄燕 浏览量: 【字体:

  2月18日,湖南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对全省2018年度“十大平安”系列创建示范单位予以通报,桃花江镇凤凰山社区被评为“平安社区”创建示范单位,也是我县唯一获此殊荣的社区。
  近年来,桃花江镇始终把平安建设作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平稳快速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加强社会管理和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打造了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和大局稳定的社会环境。凤凰山社区以争创平安示范社区为目标,深入推进平安建设,重点加大社会治安防范管理、消防安全、禁赌禁毒、重点人群管理和法制宣传工作力度,居民群众安全感切实增强,营造了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詹薇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