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情 > 典型推介
杨仁义:央企领头雁 务虚更务实
发布时间:2018-12-12 15:55 信息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杨仁义,1983年参加工作,高级政工师,198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1年4月入职桃江新兴管件有限责任公司,历任党总支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作为一名基层央企党组书记,杨仁义始终以党的事业和企业改革发展为己任,在企业技改升级、安全生产、企业管理、回报社会等方面立下了汗马功劳。

杨仁义作为企业“老资格”,时刻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朴素诚恳,当好精神文明建设的排头兵。杨仁义深知企业的发展壮大需要员工与企业的同舟共济,他坚持维护职工和合法权益,让广大职工有一个心情舒畅的工作环境。在管理模式上,他坚持企业方、工会方、职工方平等一致协商。在重大节日慰问、职工红白喜事,困难职工上门走访,他亲力亲为,事无巨细,总会在第一时间让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拥戴,他也被职工亲切地尊称为“杨爹”,成为了大家学习的榜样,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发展氛围。桃江新兴管件自成立至今,已成为国内管件生产龙头企业,先后获得国家新型企业、中国铸造协会排头兵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铸造十强企业等诸多荣誉,这都离不开杨仁义艰辛付出,他也先后被评为新兴际华集团优秀党员、新兴铸管优秀管理者、新兴铸管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詹薇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