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人民政府 关于开展浮邱山景区专项整治的通告

索 引 号:tjxrmzfbgs/2021-1318036 文号:桃政通〔2020〕15号 统一登记号:TJDR-2020-00011 签署日期:2020-12-24 发文日期:2021-01-05 信息时效期:2021-01-31 所属机构:桃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公开责任部门:桃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TJDR-2020-00011

桃江县人民政府

关于开展浮邱山景区专项整治的通告

 

桃政通〔202015

 

为深入开展我县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切实解决浮邱山景区在安全、秩序、环境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将浮邱山景区打造成我县一个标志性景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村庄和集镇规划建设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决定开展浮邱山景区专项整治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整治时间

20201225日至2021131日。

二、整治范围

浮邱山、鸬鹚渡、高桥三个乡镇辖区内属浮邱山景区范围、各进山入口附近道路及两侧。

三、整治内容

(一)严禁在景区占道经营、流动经营,禁止未经批准占用景区道路、场所开展任何形式的商业活动;

(二)严禁在景区红线范围内搭建各类违章建筑物、构筑物和占道堆放;

(三)严禁各类车辆在浮邱山景区私自运营;

(四)严禁在景区内乱贴、乱挂、乱刻、乱砍、乱伐。

四、整治要求

凡涉及上述整治事项的单位、个体工商户及农户,必须于20201231日前按要求自行整改到位。自2021年元月1日开始,相关单位将进行联合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拒不整改的,相关部门将依据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桃江县人民政府     

202012 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法制办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