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2023年第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7 17:32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刘俊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3月17日上午,受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登高的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武彬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3月2日省政府专题会议情况通报》(省政府通报第14期)《湖南省打好发展“六仗”总体方案》及《益阳市打好发展“六仗”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桃江县打好发展“六仗”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笃定目标,发扬“挺抢”作风,立足桃江实际,精准施策,认真落实《方案》明确的“六仗”的重点措施;要全力以赴打好发展“六仗”,坚定不移推动桃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领导带头、上下协同,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桃江县2023年度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严密组织实施,进一步规范督查激励的项目、内容、程序、指标体系和监督机制,将成熟做法经验上升到制度层面,更好地发挥督查激励的效果效用,让争先创优奋进者更有荣誉感、获得感。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桃江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实施方案》,同意成立由县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要对该方案进一步进行修改完善,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强调度和指导,全力支持创建工作,为健康桃江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桃江县2023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指标考核办法、“潇湘财银贷”工作实施方案、爱国卫生工作等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