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十次县政府常务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6 09:44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俊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受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登高委托,8月25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武彬组织召开2022年县人民政府第十次常务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胡春华、王晨同志在湖南调研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发改委、省商务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若干措施》。

会议原则通过了《桃江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清单执行,严格依法依规落实。清单之外一律不得违法实施行政许可,严肃清查整治各种名义设立的变相许可。要全面推进简政惠民,着力在制度方面予以优化,制定好办事指南向社会公布,切实做到惠民便民。

会议研究了“田长制”,原则通过了《桃江县全面推行田长制严格耕地保护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全面落实“田长制”是牢记总书记嘱托、落实耕地保护政治责任的具体行动,要全力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以网格化的“田长制”管理,加快形成“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无缝隙”的耕地保护机制。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桃江县城镇燃气安全“百日行动”工作方案》《桃江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监测预警制度》《桃江县非法集资举报奖励办法》,研究了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和县城投集团等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