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登高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5 21:29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成刚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登高主持会议

7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登高主持召开2022年县人民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传达了近期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洞庭湖生态保护补偿机制建设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以及统计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研究了竹旅文体康工作。会议原则通过了《桃江县促进竹旅文体康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桃江县促进竹旅文体康产业融合发展的奖励办法》《关于成立桃江县竹旅文体康产业融合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报县委常委会会议审议。会议要求,要高度统一思想,强化工作保障,全力加快推进竹旅文体康产业融合发展。

会议研究了全县预拌混凝土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原则通过了《桃江县预拌混凝土行业专项整治方案》,同意成立全县预拌混凝土行业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规划引导,全面压实责任,注重工作时序,严格落实预拌混凝土行业专项整治措施,切实提升全县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行业管理水平。

会议研究了桃江县2022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和2022年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工作。会议原则同意《桃江县2022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资金保障,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扎实抓好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工作。

会议研究了2022年度恢复耕地和整改补足工作。会议原则同意《桃江县2022年度恢复耕地和整改补足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恢复耕地和整改补足工作;要加快工作推进,全力以赴抓好恢复耕地和整改补足工作;要汲取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加强耕地保护和用途管制,严格落实粮食安全主体责任,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确保完成省市下达我县2022年耕地恢复和整改补足任务。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桃江县2022年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指标考核实施办法》《桃江县“十四五”中医药发展规划》《2022年桃江经开区、灰山港产业开发区、县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县竹乡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绩效考核办法》,研究了益阳市西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桃江县新鑫石料有限公司松木塘石灰岩矿山延续变更工作、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