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登高主持召开2022年县人民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6 12:34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丹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周登高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登高主持召开2022年县人民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暨突出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张庆伟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工作重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狠抓问题整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从严从紧、从实从快对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要敢于动真碰硬,坚决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确保实现整改一个问题、整治一个领域、建立一批制度的效果,把问题清单变为成果清单;要压实工作责任,领导干部要挺身在前,全面提升工作作风,要制定责任清单,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任务,切实把整改任务压实到岗、传导到人,确保每个问题、每个环节都有人负责、有人落实。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通过桃江县2022年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第一批)。会议要求,要在统筹考虑民生需要、承受能力和未来发展的基础上,严格审核,按照省政府办公厅《进一步规范政府性投资项目决策和立项防范政府债务风险的管理办法》的要求,尽快出台我县政府性投资项目的审批流程和审批管理办法;要科学界定项目性质,坚持分类处置,加快推进,从严突出过程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关。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做细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提升群众意识,营造良好氛围;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节约原则,做好城乡统筹等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县城投集团和县竹乡公司2022年经营计划和《桃江县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