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劲主持召开2021年县人民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31 15:59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睿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县人民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


黄劲主持会议

5月3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主持召开2021年县人民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近期广州抵桃人员摸排管控的工作要求》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通报了《关于2021年益阳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中央第二轮环保督查信访件办理情况》。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农业农村相关工作。会议同意印发《桃江县2021年生态大米区域公共品牌创建点实施方案》,打造具有桃江特色的大米品牌;同意桃江农特产品实施“3+1+x”包装,以市场自行运作为主,政府政策支持;同意以县政府办名义印发《桃江县2021农村户用卫生厕所改(新)建和农村公共卫生厕所新建工作方案》,推进农村户用卫生厕所改(新)建。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深化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通过了《桃江县2021年深化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对全县政府投资工程项目超概算问题开展专项清查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县深化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加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力度,按照省市要求,抓好突出问题、超概问题的整治工作,严格按要求应报尽报、应查尽查。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桃江县人民政府与湖南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合作协议》,同意桃江县设立农业信贷融资担保办公室,建立相关职能部门。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关于申请桃谷山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调整投资预算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桃谷山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预算调整,组织县住建局、教育局等相关单位及时完成验收工作,确保9月1日开学投入使用。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桃江县2021年度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研究并同意印发《桃江县建设用地审批管理办法》。会议还研究了污水处理厂运营费和污泥处置工作、行政复议改革等其他工作。

 (二审:莫 斌  监审:刘 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