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劲主持召开2021年县人民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1 19:55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睿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县人民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

黄劲主持会议

4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主持召开2021年县人民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同意将《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学习纳入全县各级党委(党组)中心学习内容。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桃江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方案情况汇报。会议通过了《桃江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方案》,并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的名义发文,以公开招投标的方式确定承办企业,明确项目配套资金。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关于桃江“十四五”规划洞庭区资水桃江段综合治理工作项目相关工作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桃江县“十四五”规划洞庭区资水桃江段综合治理项目推进工作实施方案(暂行)》,会后完善细化实施方案。同意与湘水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议听取研究了桃江县2020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投入和使用绩效审计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同意了《桃江县2020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投入和使用绩效审计整改工作方案》,并以县政府办的名义下发,同意县政府督查室组织督查,确保整改按时到位。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绩效审计整改工作,整改责任单位要切实担负责任,积极履职,主动配合、协调监督完成各项整改工作;要完善收支两条线,树立制度意识;相关手续办理要做到特事特办,尽快补办。

会议研究了特聘动物防疫专员工作。会议同意实施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招募,确定《桃江县特聘动物防疫专员工作实施方案》,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行文。同意补齐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所需资金缺口。

会议研究了全市山丘区防洪避灾演练筹备会工作。会议同意成立益阳市资水梯级电站联合调度暨沿线防洪避灾转移演练指挥部,副县长罗歆辉任部长,相关部门单位积极参与。

会议还研究了县城市防洪工程PPP项目,滨江棚户区獭溪河片区(C地块)改造项目,2021年城投集团经营计划,岳阳市交通公路工程建设总公司桃江港500吨级码头项目受损处理工作。

(二审:莫 斌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