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劲主持召开2021年第三次政府常务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16:58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睿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黄劲主持会议

2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主持召开2021年县人民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

会前学习了2021年中央1号文件精神和《政府督查工作条例》。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桃江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则》《桃江县重大行政决策过程记录和立卷归档工作指引》《桃江县重大行政决策目录管理办法》和《桃江县重大行政决策听证办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桃江县2021年度立项争资目标管理考核奖惩办法(送审稿)》。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桃江立项争资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要克服困难,严格执行《办法》,全力以赴按要求完成2021年度立项争资工作任务。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2021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初步方案。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统筹项目资金,合理安排,确保项目尽快落地。

会议研究了2020年招商引资考核奖励工作。会议原则同意招商引资先进单位名单、先进个人名单、优秀个人(经济贡献奖)名单。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支持扬帆职校相关工作。会议指出,要全力支持民办职业教育的发展,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的相关条款予以兑现,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合同条款,发现问题及时调整;学校、地方、园区、企业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做活文章,多措并举,调动企业积极性,完善、调整、充实民办职业学校。

(二审:莫 斌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