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劲主持召开2021年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7 19:48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明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黄劲主持会议

1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主持召开2021年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

会前学习了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桃江县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重点任务清单》。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坚持落实中央和省、市要求,营造更好的环境,切实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要对标对表,坚决按照各部门的职责职能监管到位。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市、县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反映问题的整改建议。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领取任务,落实责任,全面推进整改工作。

会议研究了桃冶片区棚改项目实施工作。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继续实施棚户区改造,加快推进桃冶片区的棚改项目建设,争取上级资金,明确工作任务,加大扫黑打击力度,对违反项目建设、阻碍工程建设的“钉子户”要予以严厉打击,全面形成合力,切实做好这项民生工程。

会议研究了棚改房等保障性住房遗留问题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会议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系统思维,全局思考,充分利用有关政策,切实把我县棚改房等保障性住房遗留问题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完善好。

会议还研究了县城城区第三轮环卫清扫保洁市场化工作、“三所合一”建设项目报建费用减免工作和中国供销·桃江农商城项目相关规费减免工作。

(二审:莫 斌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