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劲主持召开2020年县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0 10:02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明 杨雅靖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黄劲主持会议

12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主持召开2020年县人民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许达哲在益阳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瞿海的《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委重大会议精神专题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建设,加强学习,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新时期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建设工作。

会议研究了S320第六标建设工作。会议原则同意按现有铁路框架桥方案实施的建设意见。会议强调,管理和施工建设方要进一步做好前期论证,妥善处理好工程和沿线周边的工程建设关系,及时向省市汇报工作,确保本月底启动建设。

会议审议了2021年县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事实具体、数据准确、措施得力,会议要求,县政府办要进一步进行完善,按程序提交县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

会议研究了校车管理工作。会议要求,由各乡镇结合各部门对全县校车进行一次地毯式检查,同意将校车线路安全隐患纳入县道路交通整治年度任务,按轻重缓急逐步解决。同意17所民营幼儿园的补贴纳入财政预算。

会议还研究了理顺浮邱山景区管理体制机制等工作。会前还组织观看了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二审:刘 叶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