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劲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8 18:02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成刚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黄劲主持会议

9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主持召开2020年县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制止餐饮浪费的批示,传达了省长许达哲在市州长视频会上的讲话。

会议研究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全县101个政府投资类项目中,计划年内动工或建成的项目95个,目前已完工7个,开工35个。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地方经济发展的最大引擎,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工作氛围;要按照一个项目、一名县级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责任制,抓好项目建设;要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强化统筹调度与督查,全力推进项目进展,确保全年项目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研究了全县重点民生实事工作。今年,省市下达我县12项22个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考核指标。截止到8月底,已完成的重点民生实事项目9个,达到序时进度要求的9个,相对滞后的4个。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补齐推进不力、资金不到位和数据报送不及时、不准确的短板,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研究了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工资收入工作。同意2020年继续实施边远农村学校工作岗位奖励,年底按照每人700元的标准发放义务教育教师年终一次性绩效奖励,并从2021年起将边远农村学校工作岗位奖励纳入义务教育教师年终一次性绩效奖励范畴。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桃江县优秀文艺作品扶持奖励办法》《桃江县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方案》和《桃江县城乡居民两险征缴考核办法》《桃江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实施管理(补充)暂行办法》等文件。

(二审:莫 斌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