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劲主持召开2019年第10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8 16:17 信息来源:县数据资源服务中心 作者:刘琼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刘琼 摄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主持会议   刘琼 摄

  10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主持召开2019年第10次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桃江县2019年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要点》及其余相关文件。
  会议研究了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相关工作。会议指出,要根据省市要求和群众需求,加快推进生猪产业发展,保障市场供应。各乡镇、有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承担起发展生猪生产的主体责任,积极推进该项工作,保证其稳妥发展。
  会议研究了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审议通过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通知》,同意以县政府办公室名义发文,同意召开相关工作会议,并对现有医保信息系统进行更新升级。
  会议研究了推进农产品“身份证”管理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该方案明确,到2021年,全县农业区域公用品牌、地方特色品牌,绿色、有机、地理标志认证和注册商标农产品,及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全面实行农产品“身份证”管理和赋码标识。会议审议通过了《桃江县推进农产品“身份证”管理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同意以桃江县人民政府的名义行文。
  会议研究了竹产业乡镇初级加工集中区建设方案。会议指出,必须大力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初级加工集中区建设工作。要突出发展重心,传统竹产品不能丢。要稳步推进该项工作,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发展一个,推进一个。要严格坚守环保底线,决不能出现散乱污、乱占用地等现象。
  会议研究了建设医养康复院区工作。会议同意县中医医院建设医养康复院区,并弘扬桃江中医产业成果,通过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模式,积极推进下一步工作。
  会议研究了《桃江县县本级国有资产专项清查工作实施方案》,通过了《桃江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使用管理办法》《桃江县国有资产专项清查工作实施方案》,同意召开相关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惊石农业竹笋收购补贴、省级禁毒示范县创建、桃江县城市防洪工程建设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