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劲主持召开2019年第9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0 09:46 信息来源:县数据资源服务中心 作者:詹薇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詹薇 摄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主持会议  詹薇 摄

  10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主持召开2019年第9次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1-7次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未完成的工作和第8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工作完成情况。会议指出,要根据相关部署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要对前三个季度的工作进行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议研究了政务服务工作。会议指出,我县政务服务工作在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逐步规范完善。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自我革新;要进一步因事制宜,便民为主,强化服务;要进一步强化督查,不断强化窗口办事效率、优化窗口服务形象。
  会议研究了民政相关工作。会议原则同意《关于加快推进全县殡葬改革工作的实施方案》(草案)《2019年桃江县城市低保清理规范工作的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研究了《桃江县PPP项目建设管理暂行规定》(讨论稿)。会议原则同意《桃江县PPP项目建设管理暂行规定》(讨论稿)。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综合国家法律规定、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强化职能部门监管。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行政决策和行政执法相关政策、《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
  会议原则同意《桃江县2018年年度土地卫片违法用地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全县消防车通道专项治理行动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司法、旅游开发公司和灰山港工业集中区绩效考核办法、灰山港汽车站建设和综合开发项目、《桃江县县级储备粮管理办法》等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