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劲主持召开2019年第8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3 08:45 信息来源:县电子政务办(信息中心) 作者:陈倩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陈倩  摄

  8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主持召开2019年第8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切实减轻基层负担实施方案》,通报了前7次县政府常务会议未完成工作和会议精神落实情况,要求切实落实上级减负方案,同时抓紧时间,按质按量完成前段时间的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并听取了全县上半年环保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市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和细化市对县月考核的具体要求,扎实抓好环境质量、问题整改和基础工作。
  会议研究了信访相关工作。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县信访工作成效,要求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当前形势下扎实做好信访工作的政治自觉性,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相关要求,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研究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会议指出,残疾儿童救助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确定救助标准,保证救助经费,扎实推进桃江县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落实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桃谷山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有关情况。桃谷山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于2018年7月30日通过桃江县城乡规划委员会重新规划选址方案,选址于县城文明路、天子山路、长竹西路、屈圃路围合区域,用地共54237.8平方米(81.3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31362.96平方米(实际建筑设计面积29718.66平方米),按照42个教学班(小学24个班,初中18个班)、提供1980个学位(其中小学1080人,初中900人)的规模建设。会议要求各部门加大对该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确保2020年秋季学校能投入使用。
  会议还研究了经开区经济社会管理下放权限事项和PPP项目跟踪审计费用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