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劲主持召开2019年第7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8 08:57 信息来源:县电子政务办(信息中心) 作者:詹薇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詹薇 摄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主持  詹薇 摄

7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主持召开2019年第7次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1-6次县政府常务会议落实情况。2019年1-6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共研究部署工作任务48项,其中已按照会议要求完成或基本完成的19项,有序推进的21项,8项无明显进展或未按时完成的。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议学习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切实推动基层减负,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整改要求。

会议研究了农村安全饮水工程运行管理相关工作。会议原则通过了《桃江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讨论稿),要求切实履行责任,进一步保障相关财政投入,切实落实保障机制,加快推进工程。

会议研究了高铁建设相关工作。常益长高铁桃江段全长8.56KM,共需征地336.46亩,有3个控制性工程,分别为跨桃益公路、跨石长铁路、跨资江河工程。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按照工作要求,坚定不移完成工作任务,相关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强力推进工程建设。

会议研究了县城棚户区改造相关工作。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县城棚户区改造工作,转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理顺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加快项目实施进度。

会议原则通过了《六大百亿产业和规模工业增加值百亿园区培育两年实施方案》《桃江县“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落地实施方案》《关于公布桃江县文物保护单位保护范围和建设控制地带的通知》《关于公布桃江县第四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的通知》《桃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支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会议还研究了打击非法采砂和清理整治违建别墅、新设水泥原材料矿山有关工作、2019年财税等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城建集团转型相关工作、城管执法相关经费工作、设立议事协调机构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