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县人民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2 10:00 信息来源:县电子政务办(信息中心) 作者:陈倩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陈倩 摄

黄劲主持会议   陈倩 摄

  4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主持召开2019年县人民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主要研究扫黑除恶、立项争资等工作。
  近期,桃江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盯大案要案,针对上级督办、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案件,成立了专案组;紧盯打财断血,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2018年,共判处财产刑1747.2426万元,追缴违法所得3229.4438万元;紧盯“一案四查”,深挖彻查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目前,县公安局已向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执法监督专项组移送“一案四查”案件(线索)13件。会议指出,扫黑除恶工作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的双重考验,必须对照中央督导要求,提前准备、立即行动,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的相关工作;要高标准、高敏感度落实有关要求,形成实效,切实把握最新动态;要提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发动群众,营造全社会参与的态势。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局关于《桃江县2019年度立项争资目标管理考核奖励办法》起草情况的汇报,根据全县2018年立项争资完成情况,结合实际,拟定2019年全县立项争资整体目标任务为32亿元,谋划包装重大项目22个。因机构改革,立项争资被考核单位由2018年的34个调整为30个(非经济部门不纳入考核),在各单位2018年立项争资完成情况的基础上,根据机构改革后职责职能等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下达目标任务。本次考核办法中,新增了鼓励乡(镇)人民政府和非经济部门利用自身资源向外争取资金两项。会议原则同意该奖励办法,呈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
  会议还研究了巡视整改、旅游开发工作,会前组织学习了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