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县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2 15:50 信息来源:县电子政务办(信息中心) 作者:詹薇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詹薇 摄

  3月22日上午,受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晓主持召开2019年第3次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六大百亿产业”。在2019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县委、县政府提出“聚力打造六个百亿产业”的目标。会上,县科工局、县林业局、县商粮局、县文体广新局分别汇报建材产业、装备制造产业、食品加工产业、竹产业、电子商务、文化旅游产业六个百亿产业行动方案。会议指出,“六个百亿产业”为桃江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描绘了发展蓝图,有助于县域经济的发展;县科工局、县林业局、县商粮局、县文体广新局要充分吸收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行动方案。
  会议研究了企业帮扶工作。会议原则同意《桃江县“实体经济服务年”重点企业困难问题帮扶方案(第一批)》(审议稿)。会议指出,县委根据省市要求和桃江实际,把2019年确定为“实体经济服务年”,相关部门要全面收集掌握需帮扶企业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制定帮扶方案,帮助企业提振信心,渡过难关。
  会议研究了县长质量奖工作。会议原则同意湖南湘益木业新材科技有限公司、益阳资江源茶叶有限公司、湖南宙盾防化设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为2018年县长质量奖拟获奖单位。
  会议还研究了德促贷款项目有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