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通知公告
桃江县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主体评级审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0 15:43 信息来源:县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桃江县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桃江县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主体评级审计采购项目(采购代理机构编号:HNZJC2021-FW(TJ)-019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采购项目的名称:桃江县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主体评级审计采购项目

1.2、代理编号:HNZJC2021-FW(TJ)-019

1.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4、采购预算:80万元。

1.5、项目内容:审计服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2 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具有有效的省级以上(含省级)财政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分所)执业资格证书;

(2)在国家财政部或者中国证监会已备案,具有从事证券服务业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或者其在湖南省内注册成立的分所。

(3)注:投标人提交的是“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不论是否中标,投标人应承担所有与投标有关的费用,对参与本次投标的投标人不给予投标补偿。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者,请于2021 年 5 月10 日起至 2021年5月14 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整,下午 14:30至17:00 整(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携带投标人资格条件证明材料到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桃江县桃花江镇芙蓉路旧政务中心旁升华图文二楼)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报名时以上资料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壹套。

3.1、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3.1.1投标截止:2021 年 6月1日9时30 分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3.1.2开标时间:2021 年 6月1日9时30 分。

3.1.3开标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桃江县桃花江镇芙蓉路旧政务中心旁升华图文二楼)

3.1.4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携带法人身份证明或附法人身份证的授权委托书,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3.1.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3.2、投标保证金:

3.2.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投标保证金为10000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

3.2.2交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银行汇票或网银转账,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转入到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管理,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3.2.3投标保证金账户:

户名: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账号:431625000018010063723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长沙湘府路支行

3.2.4投标保证金的交纳截止时间:2021 年 6月1日9时30 分(北京时间)前到账,以银行到账为准,开标时现场查验。

3.2.5对于未按规定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招标人将视为不响应招标而予以拒绝。

3.2.6项目出现招标失败(流标或废标)情况的,投标保证金将即时退还至原交纳账户。重新组织招标时,投标人应当重新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并按新账号交纳投标保证金。  

四、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桃江县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习女士   

电话:13973738937

招标代理机构: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桃江县桃花江镇芙蓉东路30号

联 系 人:文先生

电    话:17363786388

(二审:杨 监审: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一审:县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二审: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