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通知公告
桃江县2021年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5 09:03 信息来源:桃江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按照《桃江县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实施方案》,经研究,决定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面向全县招募农技推广服务特聘农技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人数、对象、条件。

1、招募人数。计划招募2名特聘农技员,其中生态种养类1人、蔬菜种植1人。

2、招募对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骨干;农业乡土专家;种养能手;退休农业科技推广人员;科研教学单位一线科技人员;农业系统体制内在岗人员不纳入特聘农技人员招募范围。

3、特聘农技人员需满足以下条件: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热爱农业农村工作。热心为群众开展技术服务,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较强;具有丰富的农业生产实践经验、较高的技术专长和科技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纪、违法犯罪记录;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本人在所在服务区域、行业应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和影响力。

二、特聘人员服务任务。

1、为县域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指导与咨询服务;

2、为农户从事农业生产经营提供技术帮扶;

3、与基层农技人员结对开展农技服务,增强农技人员专业技能和实操水平;

4、服从县农业局的管理和工作安排,按要求及时提交工作方案、总结及相关资料等。

三、管理考核与报酬。

对特聘农技员实行协议管理,不改变其原有身份,只按服务绩效情况支付服务费,不再享受其他任何经济待遇。服务绩效情况由农业农村局以服务任务完成情况、服务对象满意率、解决产业发展实际问题所取得的成效等为主要考核指标,采取量化打分和实地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确认。

四、申报时间及方式

请有意向申报者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到2021年4月 19日下班前,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荣誉证书、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等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来县农业农村局办公楼507室(工作日)报名,填写报名表,逾期不再接受申报。

桃江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4 月 15 日

(二审:杨 红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农业农村局
一审:农业农村局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