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向社会公布桃江县档案馆红色党课菜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4 15:38 信息来源:县档案馆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切实发挥桃江县档案馆作为市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县党员干部现场教学点、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的作用,主动服务党史学习教育,以积极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馆在免费向社会开放的同时,联合县委党校、桃花江镇党委,组织县内知名党史专家,精心准备了部分红色党课,可供参观者选择。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红色党课菜单


每堂党课的时间均可控制为40-90分钟,其中向芸珂、方静、曾媛的党课有15-30分钟的微党课版本。

二、基地资源

一楼设有中国共产党桃江历史展厅、“桃花江之美”县情展厅,二楼设有莫应丰档案陈列展,可免费提供专职解说;一楼大厅设有重温入党誓词场所,能容纳100人左右。

三、联系方式

凡有意前来参观,或需要在县档案馆五楼会议室(可容纳110人)开展党课学习的单位,均请提前预约。

联系人:谢耘(办公室主任),联系电话:8887048。

桃江县档案馆 桃江县史志编纂室

2021年4月14日

(二审:杨红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
一审:网站管理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