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通知公告
中国供销·桃江农商城前期物业管理服务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14 10:42 信息来源: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作者:桃江县住建局 浏览量: 【字体:

湖南省梦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中合汇农(桃江)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委托对中国供销·桃江农商城前期物业管理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MYZB2020-075

住建部门核准编号:桃房招核(2020)第007号

本项目于2021年1月12日上午10:30,在湖南省梦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开标会,评标工作从市专家评委库中随机抽取的专家完成,有关行政监督部门负责对评标工作全过程进行了监督。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中的评标办法,通过认真、严格的评审,现将经评标委员会评议后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安徽名门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湖南日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湖南中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本公告公示期3天。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向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和湖南省梦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书面反映。如无异议,招标人将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并发出中标通知书。

监督单位:益阳市桃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股

监督电话:13574707670

特此公示!

2021年1月12日

(二审:莫 斌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住建局
一审:县住建局 二审: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