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红苗奖学助学基金奖助对象挑选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06 11:21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红苗奖学助学基金章程》有关规定及近期本会与胡红苗先生商定的有关意见,现将2020年度红苗奖学助学基金奖助对象挑选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名额及标准

贫困家庭大学新生10名,每人5000元。

二、大学新生挑选条件

1、热爱祖国,品学兼优;

2、桃江户籍、2020年桃江县公办学校应届高中毕业,能被一本、二本大学录取;

3、家庭经济拮据,学费、生活费来源十分困难。

三、挑选程序

1、符合挑选条件的贫困家庭大学新生向高中阶段毕业学校提出书面申请,由班主任向学校推荐。

2、各高中阶段学校根据推荐名额筛选,在各校推荐限额内确定向本会推荐的名单。

3、本会商有关单位、学校的同志到申请人家庭考察了解贫困情况。经本会考察后初定的挑选对象填写《红苗奖学助学基金2020年度奖助对象审批表》。

4、由胡红苗先生审定拟奖助对象名单,在网上公示7天无异议后,正式确定为奖助对象。

四、其他事项

1、申请截止日期:符合挑选条件的学生本人,须于2020年8月13日前,向毕业学校班主任提出申请,过期不予受理。

2、红苗奖学助学金的发放另行通知。

桃江县教育基金会

2020年8月6日

(二审:刘 叶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杨雅靖
审核: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