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通知公告
益阳市、桃江县重点企业用工服务月线上+线下供需招聘见面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08 14:54 信息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字体:

    为解决益阳市、桃江县重点企业招工难、部分农村劳动力就业难的问题,促进益阳经济发展、农民增收,依据湖南省“百日千万行动”和益阳市人社局《“重点企业用工服务月”活动方案》的要求,4月份在全县举行重点企业用工服务月活动。详情如下:

一、主办单位

桃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活动时间

1、线上招聘(2020年4月1日至4月30日)

2、重点乡镇供需招聘见面会

(4月15日灰山港镇;4月21日马迹塘镇)

三、企业招聘详情:(附后)

有意求职者可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桃江人社”,关注后点击“求职招聘-求职报名”即可在线报名求职。我们也将在重点乡镇举办供需招聘见面会,详情将同步在“桃江人社”公众号等官方渠道发布。

特此公告

附件:益阳市、桃江县重点企业用工服务月线上 + 线下供需招聘见面会公告.docx

桃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人社局
审核:桃江县管理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