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三堂街开展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16:50 信息来源:三堂街镇 作者:郭芳 李科 浏览量: 【字体:

5月8日,三堂街镇综合执法大队联合镇派出所、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在镇域重点水域开展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

图为执法人员正在收缴地笼

行动中,执法人员在九峰、乌旗山、龙牙坪等村的5条河港全面清理了涉渔船舶和非法渔网渔具,清查了“三无”船舶,共收缴地笼50余个、撤解竹排1艘、责令3艘农用船和防汛船接受规范管理。

据了解,自今年3月份以来,三堂街镇共开展了5次“禁捕退捕”专项整治行动,累计收缴地笼300余个,拆解竹排10艘,责令5艘农用船和防汛船规范管理,劝阻教育违规垂钓行为15起50人次,行政处罚电打渔1起。下一步,三堂街镇将继续加强非法电鱼、毒鱼等非法捕捞行为的整治力度,加强日常巡查和管理,促进辖区生态环境健康有序发展。

(二审:莫 斌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三堂街镇
一审:三堂街镇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