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鸬鹚渡镇开展“关爱女性健康 献礼母亲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14:59 信息来源:鸬鹚渡镇 作者:李绒 浏览量: 【字体:

5月7日上午,鸬鹚渡镇妇联联合镇计生协开展“关爱女性健康 献礼母亲节”主题活动。

图为互动现场

图为医务人员为妇女同胞进行义诊

活动中,县妇幼保健院的易新颜医生以“女性‘两癌’预防与治疗”为题为大家进行了授课。易医生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大家讲解了“两癌”的成因及早期症状、日常的预防保健、癌症的有效治疗等知识,并以抢答互动的方式检验妇女同胞们的学习成效,引导广大妇女关注自身健康,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理念。随后,易医生和同事们还为在场的女同胞进行了义诊。

近年来,鸬鹚渡镇在县妇联的大力支持下,扎实开展了“两癌”免费筛查,截至目前,已经有10名脱贫妇女获得了两癌救助金。

(二审:莫 斌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鸬鹚渡镇
一审:鸬鹚渡镇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