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马迹塘镇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04-17 10:21 信息来源:马迹塘镇 作者:王豪 浏览量: 【字体:

4月15日,桃江县纪委、县财政局和县农业农村局验收专家来马迹塘镇开展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抽查验收。

验收组专家听取了马迹塘镇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情况工作汇报,现场查验了马迹塘镇三里村、马迹塘社区、九岗塅村、九岗山村、龙溪村等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质量和完成情况,查阅了项目建设管理和资金使用档案资料。

在验收工作反馈会上,验收组专家对马迹塘镇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中的工作机制、资金投入、项目推进、工程质量等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规范财务管理,完善项目变更手续和抓好项目建后管护,更好地发挥项目作用,保证高标准农田建设完成后各项基础设施能够长期发挥效益,带动全镇粮食产量稳定增长。

为保障粮食安全,实现“藏粮于地”,让农民由“靠天吃饭”变成“旱涝保收”。近年来,马迹塘镇紧紧围绕粮食生产进行高标准农田建设,全面提升高标准农田建设水平,实现农业增效、农村增美、农民增收。2020年全镇高标准农田建设共修建水坝2座、管网建设6处3620米、渠道8条、平整稻田860亩、维修山塘2座、衬砌河坡670米,极大地提高了项目村的农田质量,为粮食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二审:莫 斌  监审:刘 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马迹塘镇
一审:马迹塘镇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