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鸬鹚渡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16:28 信息来源:鸬鹚渡镇 作者:李绒 浏览量: 【字体:

4月15日上午,鸬鹚渡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联合镇妇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各村(社区)掀起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行动的热潮。

“出去旅游,在朋友圈晒照片时,要注意照片中的背景,不在不允许拍照的地方拍照。”宣传行动中,工作人员入户向村(居)发放宣传资料,沙河社区妇联执委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规定的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全力和义务,通过举例子的方式,告知大家作为一名普通的群众,我们能为国家安全做什么。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进一步向群众普及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该镇分管负责人表示,国家安全看似离我们很远,其实也离我们很近,人民群众要在各自领域要严格遵守法律的各项规定,严守国家安全。

各村(社区)还借本次宣传的机会开展了禁毒、防邪、消防等宣传。

图为玉溪村开展宣传行动

图为梅山村开展宣传行动

图为张子清村开展宣传行动

图为长江村开展宣传行动

图为大塘村开展宣传行动

图为龙塘湾村开展宣传行动
(二审:谢佳良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鸬鹚渡镇
一审:鸬鹚渡镇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