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马迹塘镇镇村两级网格员入户走访
发布时间:2021-01-14 09:00 信息来源:中国网 作者:罗潇、文庆明 浏览量: 【字体:

网格员入户宣传并收集意见建议

您好!请问有人在家吗?我们是本区域的网格员,过来听取你们对本次换届工作的意见,1月11日,马迹塘镇组织镇村两级网格员深入门户宣传换届选举的法律法规、政策文件等,为顺利完成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使居民充分行使自己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监督权。通过走访群众,全面掌握现任“两委”班子履职情况和群众满意度、党员群众思想动态等,摸清党员群众对换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连日来,马迹塘镇镇村两级网格员在走访群众时,与广大党员群众深入沟通交流、讨论谈心,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并对群众的诉求进行梳理并按程序及时处理、上报,同时为保证村民代表推选的参与度,各村网格员承担选举各项事项的通知工作,并承担起网格选举纪律宣传员和监督员的职责。

马迹塘镇组织委员罗萧告诉笔者,这次走访宣传,主要是引导居民认识换届选举的意义和作用,全面摸排存在的问题,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对居民不理解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及时化解各类矛盾和问题,为全面实现六个全面和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截至目前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入户走访2000余户,收集群众意见建议300余条。

(二审:莫 斌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马迹塘镇
一审:马迹塘镇 二审: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