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鲊埠回族乡爱心企业为贫困户募捐8900余元
发布时间:2020-10-21 15:37 信息来源:鲊埠回族乡 作者:刘晓玲 浏览量: 【字体:

10月20日,湖南宏森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把募捐的8900余元爱心款全部送到了大水田村贫困户李伯云夫妇手中。

鲊埠回族乡大水田村贫困户李伯云患尿毒症多年,其妻子于今年6月被检查出乳腺癌,生活拮据。湖南宏森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得知这一情况后,组织了一场“献爱心”募捐活动。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员工共计200多人积极踊跃参与,最终募集爱心捐款8900余元。

该公司支部书记李庆辉表示,募捐活动目前仍在持续进行中,他们还会发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奉献爱心,帮助李伯云夫妇解决实际困难。

(二审:刘 叶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鲊埠回族乡
一审:鲊埠回族乡 二审:黄霖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