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石牛江镇:“青年大讲堂”为年轻干部“充电”
发布时间:2020-10-20 17:35 信息来源:石牛江镇 作者:宋泽建 浏览量: 【字体:

讲座现场

10月19日下午,石牛江镇举行“青年大讲堂”专题讲座,为30余名镇村青年干部集中“充电”。

此次讲座,邀请桃江县融媒体中心党组成员、副台长、副总编刘鹏和新媒体部副主任刘叶授课。刘鹏重点讲授了新闻写作的重要性,写作要领、实用技巧、写作的常见问题以及新闻图片的拍摄等,结合大量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传授新闻写作经验;刘叶就微信公众号的编辑、排版技巧、新媒体发展趋势及运营进行了授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该镇相关负责人要求,全镇青年干部要不断提高新闻写作能力,要在增强“眼力”上下功夫,善于在日常工作中寻找新闻线索、收集新闻素材;要在增强“脑力”上下功夫,做到常学习、勤思考、善创新;要在增强“笔力”上下功夫,多写、多练,提高写作本领,写出接地气、有温度的稿件;要在“脚力”上下功夫,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创造反映时代和人民火热生活的精品力作。为讲好石牛江故事,影响和激励石牛江人,助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二审:刘 叶    监审:胡卫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石牛江镇
一审:石牛江镇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