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三堂街接龙桥村174盏路灯照亮村民回家路
发布时间:2020-10-21 15:07 信息来源:三堂街镇 作者:王帅 浏览量: 【字体:

近段时间,三堂街镇接龙桥村村民茶余饭后经常谈论的,就是村上新修路灯的事情。村民纷纷对捐赠路灯的爱心人士竖起了大拇指。

以前,在没有路灯的时候,村民们几乎都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一到晚上,除了一些农户门前微弱的灯光,整个村子几乎都被黑夜笼罩着。“那时候都不让小孩子、老人家晚上出门的,生怕出什么意外”一位村民回忆说。

在接龙桥村村支“两委”的积极推动下,接龙桥村在外经商的胡时伟等各界人士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主公路沿线6公里174盏路灯就全部安装完毕。现如今,到了晚上,也能经常看到村民出来散步闲谈,过往车辆也不用开着远光灯提心吊胆地走夜路。

“接龙桥是我的家乡,能为家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感到非常开心。也想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乡友关心家乡发展,大家一起把家乡建设得更好。”胡时伟说。

(二审:刘 叶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三堂街镇
一审:三堂街镇 二审:黄霖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