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大栗港镇开展镇区加油站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13 09:41 信息来源:大栗港镇 作者:胡有为 浏览量: 【字体:

8月12日,大栗港镇组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4个加油站进行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

大栗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孔国奇带队对加油站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工作人员对加油站内的储罐区、加油区、卸油区等进行检查,着重查看了加油设施设置、消防栓箱、消防安全器材配备情况;对管理人员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是否熟练掌握消防安全常识、加油站的消防安全制度是否齐全以及灭火预案及紧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是否开展演练等内容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纠正、指导,并下达整改通知书,同时要求负责人及员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查找自身在消防安全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严防死守,切实保证场所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规范了加油站的安全生产行为,加强了加油站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排除了安全隐患,确保该镇辖区内各加油站安全生产形势的整体稳定。

(二审:莫 斌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大栗港镇
审核: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