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马迹塘镇开展高温季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2020-08-12 15:38 信息来源:马迹塘镇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8月10日起,马迹塘镇在全镇范围开展全覆盖式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其主要对象为工业企业、烟花爆竹、建筑施工、商贸、道路交通、防汛、生产经营单位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等。

此次整治行动,对马迹塘液化气总站、太阳红、家家乐超市、泗里河加油站、恒鑫木业等企业进行了检查。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总的来说是比较好的,安全生产责任明确、宣传到位,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位、具体到人,但是也还存在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如三轮车违规进入液化气总站,超市消防通道被锁等。对此次大检查中发现的事故隐患,能当场消除的,责令现场立即消除,对一时难以消除的,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制订整改计划,落实整改措施、整改期限和整改责任人,隐患整改情况要实行跟踪反馈。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一时无法消除又无法保证安全的单位、场所,坚决予以停产停业整治。

该镇要求各单位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高温期间安全工作保障,采取有效手段防暑降温,制定各类应急措施,防范各类安全风险。

马迹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庆检查恒鑫木业消防设备

(二审:刘 叶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马迹塘镇
审核: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