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灰山港镇:紫荆花小学爱心义卖资助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08-11 18:02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斌 刘治安 浏览量: 【字体:

图为爱心义卖活动现场

8月1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心义卖活动在灰山港镇振兴路举行。该镇紫荆花小学四年级18班、19班的四十多名学生用自己的方式为扶贫助困慈善行动助力。

义卖活动中,学生们将自己做的玩具、家里书籍、还有家长们精心准备的各种小吃摆放整齐,在“摊位”前热情地向过往的叔叔阿姨们推销着自己的商品。这是我妈妈做的凉菜,她做的三大盒已经卖完了,卖了三百块钱,希望让贫困的孩子们能够读上书。灰山港镇紫荆花小学的符月告诉记者。

据了解,整个爱心义卖活动共售出手工作品、日常玩具、零食水果等商品100余份,共筹得善款1800余元。

孩子们把义卖所得的全部善款捐赠给建档立卡贫困户

随后,学生们与班主任、家长、村干部一起来到灰山港镇檀树界村,用义卖所得的全部善款慰问资助两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在贫困户家中,孩子们交流沟通,相互鼓励。

紫荆花小学校负责人表示,暑假期间该校开展了以“大手牵小手 快乐度暑假”为主题的各项活动 ,充分动员社会、学校、家庭各方面参与支持中小学生暑期教育。

(二审:莫 斌     监审:刘 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易如冰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