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大栗港镇:电动车上牌点设到了村民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2 08:34 信息来源:大栗港镇 作者:唐亚、江白杨 浏览量: 【字体:

在村民服务中心设立的电动车免费上牌点

 

在村民服务中心电动车车主办理上牌手续

    “以前上牌照还得到镇上,现在自己家门口就能办理,好方便啊。”朱家村几个村民在村民服务中心说道。

    为加强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全面落实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8月11日,大栗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马迹塘交警中队在朱家村、德茂园村等村民服务中心设立电动车登记上牌点,为前来咨询的电动车车主答疑解惑。仅仅一个上午,就有40辆电动车完成了登记申请。

    “我们主动上门,让村民更方便一些,让车主最多跑一次”,大栗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江白杨介绍说,之前,村干部就通过网格群发布了通知,告知电动车车主提前准备好身份证、电动车合格证书等资料,为村民提供了极大方便。

   (二审:莫 斌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大栗港镇
审核: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