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三堂街镇开展高温季节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07 11:35 信息来源:三堂街镇 作者:胡军 吴思漩 浏览量: 【字体:

为了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高温季节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8月7日,三堂街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联合镇派出所、镇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开展高温季节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在超市现场培训灭火器使用方法

检查组对辖区内超市、竹木胶板企业、建筑施工等场所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检查了场所内部的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器使用、用电线路是否存在火灾隐患,以及人员培训、应急预案等台账资料是否规范健全,并对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进行了现场培训。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立即下达整改文书,并责令企业负责人限期进行整改。

下一步该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将继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高温季节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二审:莫 斌     监审:卢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三堂街镇
审核: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