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高桥镇召开2020年民兵点验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10:47 信息来源:高桥镇 作者:丁睿 浏览量: 【字体:

5月22日,高桥镇召开2020年民兵点验大会。县人武部政委杨海斌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雄伟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并呼点编组人员名单,民兵应急排排长王超带领全体民兵庄严宣誓。会上,对高桥镇2019年民兵工作做出总结,对2020年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充分肯定了防疫期间基干民兵发挥的有力作用,并强调广大基干民兵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成为一支让镇党委、政府信赖,让上级满意的坚强队伍。

杨海斌指出,民兵点验大会是每年一度的集体军事活动,是民兵整组的主要内容。这次点验大会组织程序规范,点验内容清楚,充分展现了高桥镇基干民兵组织严密、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精神风貌。希望全体基干民兵充分认识民兵工作重要意义,扎实做好预备役各项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带头参加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政策执行带头者,群众致富先行者,维护高桥稳定的实践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高桥镇
审核:黄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