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动真格 取缔非法马路市场赢民心
发布时间:2020-04-09 16:01 信息来源:三堂街镇 作者:何思盼 浏览量: 【字体:

    “我们村这个马路市场取缔的好,周边这么多店铺,完全能满足我们日常生活所需了,每次一赶集,车多人挤隐患大,散场后卫生也要打扫半天,还扰民。我们村民碍于情面不好出面沟通,有政府部门出面解决最好不过了。”这是桃江县三堂街镇龙牙坪村环卫员胡爹对取缔龙牙坪村马路市场的看法。

    4月8日清晨,由三堂街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牵头,联合镇市监所、交警中队、交管所等部门,在三堂街镇龙牙坪村开展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主要防范已取缔的龙牙坪村马路市场死灰复燃现象。

    龙牙坪村集镇段约有居民70户左右,有农村超市4家,各类经营商户共计15家左右,能满足龙牙坪村村民日常起居购物所需,经三堂街镇党委、政府调研研究决定,自2020年2月9日起取缔龙牙坪村马路市场。通过镇、村两级工作人员对流动摊贩下达《马路市场取缔告知书》,辅之综合治理手段,做好流动摊贩、村民的思想工作,截止到日前,龙牙坪马路市场整治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执勤人员劝阻、疏散流动摊贩

    三堂街镇自2020年年初启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以来,共取缔马路市场3家,规范马路市场4家,排查货车超载现象22起,“两客一危”车辆疲劳驾驶3起,悬挂相关宣传横幅20余条,利用村村通大喇叭、宣传车宣传20余次,有效地解决了一批交通顽瘴痼疾问题并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确保了人民群众良好的出行居住环境,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与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三堂街镇
审核: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