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桃花江镇开展建筑工地复工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08 13:16 信息来源:桃花江镇 作者:高超 卢学中 浏览量: 【字体:

为做好复工后建筑施工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治理扬尘污染,营造良好施工环境。连日来,桃江县桃花江镇联合县住建局对县城所有建筑工地复工情况开展安全检查,确保各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此次检查主要以施工安全和污染防治为重点,检查各种警示标示标牌是否健全,各种机械、设备、用电线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复工工地疫情防范知识和其他各种安全知识教育是否到位等情况。在县城金盆路一家酒店的施工现场,通过检查发现,该建筑工地存在深基坑无防护措施、道路冲洗不及时、围挡设置不到位等隐患,检查组现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施工方3日内自查整改,并经监理单位验收合格后上报县住建局。

“检查了9个建筑工地,有4个需要整改。”检查组组长刘丰华表示,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安全形势,镇政府将联合县住建局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采取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复工后的安全管理,落实安全工作、污染防治“6个100%”,确保建筑施工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检查工地防护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桃花江镇
审核:黄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