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大栗港:缅怀先烈祭忠魂 文明祭扫树新风
发布时间:2020-04-07 19:28 信息来源:大栗港镇人民政府 作者:龚雄 浏览量: 【字体:

    青山绿水留浩气,苍松翠柏慰英灵。为进一步倡导文明祭扫,践行绿水青山理念;悼念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7日,桃江县大栗港镇人民政府政协联工会主席李卫萍、退役军人事务站站长杨江华等人前往熊亨瀚烈士纪念碑进行祭扫活动。

图为缅怀先烈祭祀现场

    熊亨瀚,益阳桃江县五羊坪人。早年参加过辛亥革命,192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湖南反帝大同盟、湖南省雪耻会、湖南人民反英讨吴委员会等革命群众组织的负责人之一,于1928年11月英勇就义,享年34岁。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既重温了先烈的革命事迹,又经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同时增强了爱国主义精神,思想也得到了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定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烈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爱岗敬业,把永垂不朽的革命精神发扬光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大栗港镇
审核: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