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高桥镇:细致入微做好各项复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7 16:21 信息来源:高桥镇 作者:左家毛 曾诚 浏览量: 【字体:

4月7日上午,高桥镇党委书记文有洪来到高桥镇中心校检查校园疫情防控与复学工作。此时大批学生正带好口罩,保持一定距离,有序排队进行体温测量。

高桥镇中心校和石井头九年一贯制学校采用事先检查健康码,人人佩戴口罩,间隔1米排队测量体温3个步骤有序组织学生进入校门,并在进入校门后进行洗手消毒。

文有洪首先来到校门,查看体温检测、口罩发放等工作点。详细了解了学校入校检查流程、防疫物资储备、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要求学校要在实际运行中不断完善检测防控流程,加强与有关单位的协调联动、信息报送。

来到食堂,文有洪详细了解学校对于分批错峰就餐的安排,充分肯定了中心校制定的分年级错时、单向就餐措施。他特别强调,食堂是重中之重,要加强对厨师、保安、保洁等各类校园后勤人员的管理。

文有洪表示: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涉及面广、关注度高、意义重大,中心校要在校园疫情防控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也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学习生活指导,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高桥镇
审核:黄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