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鸬鹚渡镇:文明祭祀 追思先烈
发布时间:2020-04-06 09:45 信息来源:鸬鹚渡镇 作者:李绒 浏览量: 【字体:

“因伤重不能行动,常坐着担架参加会议,或到前沿阵地观察敌情,研究作战方案......”4月4日,在张子清村纪念广场,张建军支书对自发前来祭奠的群众介绍革命烈士张子清的事迹。

今年是张子清烈士诞辰118周年,其家人特意从外地赶回与前来祭奠的群众一起祭奠亲人。祭奠中,大家向张子清烈士敬献花篮,在张子清铜像前庄重三鞠躬,不烧香,不放鞭炮。用聆听先进事迹,学习先进精神表达对烈士崇高的敬意。

参加了此次祭奠的镇组织委员杨文静说“张子清烈士的事迹,我虽然已听过很多次,但每次听都会有新的启发,他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广大镇村干部应积极学习张子清先进事迹,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群众更好的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

清明时至,鸬鹚渡镇积极倡导人民群众文明祭祀,通过张贴标语、横幅、群发短信息、移动宣传车等方式,营造了文明祭祀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鸬鹚渡镇
审核: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