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浮邱山乡:文明祭奠,缅怀烈士
发布时间:2020-04-03 21:03 信息来源:浮邱山乡 作者:殷智、罗霞、杨加华 浏览量: 【字体:

“2001年5月24日,陈军接到群众报案出警,在制止寻衅滋事的歹徒时,不幸被歹徒用刀刺中心脏,英勇牺牲。”4月3日下午,在陈军烈士墓前,浮邱山乡副乡长文俊兵向前来祭奠的干部群众介绍烈士的英勇事迹。

祭奠中,大家自发清除墓边杂草、献上鲜花,不烧香、不放鞭炮,用庄重的三鞠躬表达对烈士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前来祭奠的党员还在墓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陈军烈士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烈士的遗志,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据悉,清明前后,该乡将组织乡村两级干部、群众对全乡烈士墓地开展文明祭奠,缅怀先烈,传承英雄遗志。

 

干部群众向烈士献花

 

前来祭奠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浮邱山乡
审核: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