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心系家乡 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0-04-03 17:59 信息来源:修山镇 作者:刘天柱 浏览量: 【字体:

    4月3日上午,县政协蒋胜丰秘书长举着一本鲜红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企业荣誉证书交到了修山镇乡友罗冬科手里。

    益阳市友翊石油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冬科、总经理贺少华在疫情爆发期间,共为家乡修山镇无偿捐赠了2.7吨工业酒精和1.5吨消毒液,其总价值超过13万元,用于全镇11中小学校(幼儿园)消毒使用和修山镇防疫工作。“你们在前线战斗,我们在后方支持......”罗冬科表示,作为从修山镇走出去的民营企业家,他们将继续关注疫情动态,以实际行动驰援家乡疫情防控。

    蒋胜丰秘书长强调,罗冬科和贺少华能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秉承“大爱无疆,仁行天下”的宗旨,倡导企业公民责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修山镇
审核: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